萧飒先生

那么生活,也可以被分成“简单再生活”和“扩大再生活”。
微博@一只死蛋

💚三文堂DIAMOND 580AL 薄荷绿 💚
    (搬自半年前我的微博)
🌱其实在薄荷绿刚出来的时候我就天天嗷嗷叫说它是我的白月光,但中间快把我逼成三文堂黑的ECO半路插了一脚直接把我对这个牌子的好感搅得魂飞魄散,所以一直耽搁到现在才有契机收到它

🌱这只笔真的不是一只轻笔,没有上墨拿在手上就很有份量,但是主要重在笔帽,取下后会平衡很多。

🌱虽然钢笔其他细节(比如笔尖光泽度)一般般活塞还做得有点粗糙,但是这个薄荷绿色的笔握真的做得超有质感。

🌱580笔身和ECO圆胖胖的身体不同,储墨段的“钻石切面”灌通透墨光是想想就感觉心里有光要爆出来了。

🌱笔尖粗细选择了EF,本来很害怕它是ECO那种略让人感到尖酸刻薄的写感,但是蘸了蘸水是我恰好想要的粗细,写起来也润了很多,感谢上帝。

评论(2)

热度(2)